莊凱勛為了羅大佑 竟讓林辰唏濺血



莊凱勛
(右)、林辰唏爭吵戲火爆逼真。(種子提供)



羅大佑好大面子,接連幾支新歌MV都能邀得大咖助陣演出,《致觀音山》MV請來金鐘獎迷你劇集戲王莊凱勛,還有溫貞菱、林辰唏主演,莊凱勛、林辰唏一場激烈情侶吵架戲,還讓林辰唏手指濺血急送醫,工作人員只希望「見紅會大紅」,是個好兆頭。







莊凱勛
(右)、溫貞菱(左)都把羅大佑當偶像。(種子提供)





《致觀音山》MV,藉由遊子離開或歸來視角,細膩詮釋不管離家或回家,觀音山總在原地守候的故事,這也是羅大佑再次審視自己生長的地方,因為小時候他從家裡一眼望過去就能看到觀音山,導演也特別蒐集7幅觀音山畫作在MV中呈現。

拍MV時,莊凱勛與林辰唏有一幕爆發口角、爭執的動作戲,兩人僅簡單套招一次便真實上演「全武行」,林辰唏歇斯底里,憤怒掀桌砸東西,莊凱勛則踢翻椅子、摔門離開,火爆過程相當逼真。



談到和羅大佑合作,莊凱勛說:「我覺得有神光,大佑哥對我來說就是神級人物。」溫貞菱覺得像來「朝聖」,驚訝羅大佑看起來竟如此年輕。MV將在明天中午12點在LINE TV首播。(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