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坐上雲梯懼高症發作! 淚崩抱住謝祖武的腿



花花
抱住謝祖武的腿。(圖/JET提供)





《女人要有錢之武花教主》節目近期有不同的嘗試,主持人謝祖武跟花花為了創造更高的收視率,走出戶外與各行各業的民眾接觸,親民的形象大大加分。

謝祖武與花花日前到中和消防隊體驗一日消防員,在炙人的天氣出外景,一穿上消防配備不出20分鐘,兩人馬上體力透支累癱了。花花更是不計名模形象,直接腿開開躺在路邊休息,而非常在乎形象的謝祖武也是癱軟在旁大喊體力吃不消,認為這個職業不是人幹的,滿心敬佩消防員。







花花
坐上雲梯懼高症發作。(圖/TVBS提供)





體驗過程中還有一個雲梯車搶救民眾的橋段,讓怕高的謝祖武跟花花吃足苦頭,為了體驗消防隊員的辛苦及工作的危險性,兩人還是硬著頭皮搭上雲梯車,讓有懼高症的花花當場腿軟抱著謝祖武大腿崩潰大哭,看到花花哭得花容失色,讓平常愛整人的他相當心疼。



錄完之後兩人表示:就算再辛苦也只是一日的體驗,但這些打火兄弟卻是一輩子的職業,希望大家能多體諒這些辛苦的消防人員,多一點尊重,少一點謾罵,因為他們在做的是英雄的工作。(ETNEWS星光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