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命師」電子花車女郎陳庭妮 苦練鋼管舞

 











陳庭妮挑大樑演出犯罪懸疑片「盜命師」,突破形象挑戰性感電子花車女郎角色,除腳蹬跟高17公分的性感大腿靴,攀在鋼管上旋轉、倒掛、劈腿展現超乎水準的表演外,還自爆角色的「尺度」很大,該片10月初將正式上映。



導演李啓源暌違5年推出的電影新作「盜命師」找來王陽明、陳庭妮與廖峻、喜翔及陸弈靜等資合作演出,上週電影正式海報發佈,陳庭妮白色短假髮的火辣裝扮令不少粉絲直呼:「超級驚豔」。



李啓源表示,會找陳庭妮演出,就是覺得她的外表像鄰家女孩,個性大剌剌的又很單純,但畫起濃妝、穿上豔麗的戲服,就非常有「 本土性感的味道」,充滿反差的衝突相當符合片中「金芭比」角色。



為了角色的需求,陳庭妮花了2個多月苦練高難度鋼管舞,練到全身淤青從不喊痛的努力令劇組佩服;正式拍攝當天,劇組找來拿過多次國際鋼管舞比賽的冠軍教練飾演片中暖場的舞孃,讓個性好強的陳庭妮倍感壓力。



除了要苦練鋼管舞,陳庭妮片中還要撂臺語。在臺中出生長大,講起臺語來應該非常「輪轉」,「沒想到一對上資深演員喜翔立刻破功。」陳庭妮表示,接演「盜命師」挑戰非常大,除了體能、肢體動作的磨練,台詞部分也下苦心,很期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自己。(青年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