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遊夏威夷當三鐵拚 衝浪潛水騎馬獨木舟都來

名模王心恬6月到夏威夷旅行10天,熱愛運動的她在當地嘗試了衝浪、潛水、划獨木舟、騎馬、跑步等,儘管行程安排十分充實,但單身近5年的她一個人到蜜月勝地旅行,坦言「有被刺激到」,只好盡量避開充滿閃光的觀光景點,幸好此行豔遇不少,讓她感受到自己行情很好,笑說:「以前去歐洲旅行,都沒人搭訕,第一次發現自己在夏威夷有老外市場。」



她以12月參加夏威夷馬拉松賽勘景名義赴夏威夷,但行玩樂之實,學衝浪不久的她,到了衝浪天堂夏威夷,嚐到第一次就成功站上衝浪板的成就感。而她也初嘗浮淺進鯊魚籠看鯊魚的體驗,她說:「我之前去澳洲有看過鯊魚,但這是第一次進鯊魚籠,下去時還一度腿軟。」此外,也曾墜馬的她,也嘗試騎馬參觀電影《侏儸紀公園》拍攝場景,坐上馬背長達2、3小時。她笑說:「本來以為來夏威夷會胖一圈回去,結果因運動量太大,不但變瘦,線條也更緊實。」(蘋果日報)

 





王心恬
遊夏威夷當地美景讓她十分難忘。王心恬提供





王心恬
在碧海藍天美景下放送美腿和屁股蛋。王心恬提供





王心恬
騎馬參觀電影《侏儸紀公園》拍攝場景。王心恬提供





王心恬
初次嘗試鯊魚籠。王心恬提供





雖說是去夏威夷度假,但她划獨木舟,運動量超大。王心恬提供





王心恬
衝浪的英姿。王心恬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