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爆料名模心機 台上架拐子「不舉」還被導播射



花花昨代班《命運好好玩》,與何篤霖搭檔主持。(翻攝自花花臉書)





「花花」張嘉雲昨代班主持《命運好好玩》,名模出身的她,錄影時爆了不少伸展台上曾遇過的女人心機或奇人異事,她透露曾有前輩在台上,趁鏡頭死角架拐子,就為開路搶鏡頭,也有小模在台上不服導播指令,氣到讓導播衝上台設出手中流程版,上前掐脖動粗,驚悚程度讓在場來賓都嘖嘖稱奇。

花花表示,過去曾遇過新人模特兒走內衣秀,彩排時導播不斷要求模特兒舉手,那位小模全程不舉手,就連導播放話「不舉的話,我們所有人就彩排到天亮」,小姐不舉就是不舉,導播氣到一肚子火,最後衝上伸展台,將手中流程表用射飛鏢方式,射向模特兒,對方卻一個閃身閃開。結果導播肝火更旺,直接衝上前掐住模特兒脖子,嚇壞眾人,趕緊將兩人拉開。花花更爆料:「我真的不懂她為什麼堅持不舉,結果聽說在慶功派對上,她跳舞超嗨,手舉超高啊!」

另外伸展台上,常有模特兒互相較勁,花花表示曾看過,伸展台上,如果有菜鳥擋住前輩鏡頭,前輩就趁鏡頭不注意,大架拐子開路,事後再裝作「是不小心撞到的」,讓被撞的菜鳥只能默默吞下去,有苦說不出,現場她更親身示範,如何架拐子,讓主持人何篤霖大喊:「這個拐子也太痛了吧」,心機高招也讓在場眾人寒毛直豎,直呼:「這真的太可怕了。」(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