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48公斤許瑋甯遭逼再減20 拍片38天沒吃飽過





導演程偉豪、許瑋甯出席紅衣小女孩2正式預告公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導演程偉豪、許瑋甯今為國產恐怖片《紅衣小女孩2》宣傳,最新正式預告曝光,釋出更多許瑋甯在片中剃眉、吃蟲等崩潰模樣。她透露,其實她到現在還走不出負面情緒,最近試了「凱龍」療法,透過寫下不開心的事,再畫上符咒,會有淨化心靈的效果」,還向現場媒體大力推薦,自嘲「聽起來好像我已經瘋了」引起笑聲。

 





許瑋甯
出席紅衣小女孩2正式預告公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許瑋甯這次除了在片中參考「佛地魔」剃眉演出,程偉豪更在事前要求她「瘦掉20公斤」,讓眾人直呼傻眼,程偉豪急忙解釋「只是形容」,最終許瑋甯從48公斤減到44,瘦到極限,加上要融入角色,39天的拍攝期幾乎沒吃飽過;此外她還曾試著對鏡子裡的自己狂問「你是誰?」想以此「逼瘋」自己,不過才一次就已經超害怕,要大家千萬不要學,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談到現場拍攝時有沒有靈異事件發生,程偉豪說,前後兩集都很順利,他先前有請教過民俗專家,原來主因是「紅衣小女孩」是「魔神仔界蔡依林」,地位崇高,「好兄弟」若看到是拍「蔡依林」的電影,自然不敢惡作劇。

許瑋甯說,在現場其實有試過頭暈或明明沒乾冰眼前卻霧霧的,不過最可怕的其實是有陰陽眼的黃河,他只要看到什麼,就會要大家快步通過,「他連上廁所都要像姊妹一樣結伴去」,程偉豪也說,「黃河每次到現場都在叫叫叫」,不過其實他自己都在忙著趕進度,都滿理性的,倒是有一次許瑋甯素顏、剃眉又蹲在角落培養情緒的時候,程偉豪轉身看到嚇一跳。

《紅衣小女孩2》將於鬼門開後8月25日上映,程偉豪表示這是悉心安排,笑說:「這樣才有配合節慶的感覺。」(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