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承翰要當爸了! 38歲妻高齡懷孕「一直不敢說」

藝人鍾承翰2015年情人節將交往10年的女友、徐佳瑩經紀人劉欣怡娶回家,終於在7日傳出好消息,在他34歲生日這一天公布,老婆已懷胎4月,「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你健康長大,讓我牽著你的手、全家人一起去郊遊」,升格為準爸爸的他語氣藏不住幸福。







鍾承翰在臉書上公布老婆懷孕喜訊。(圖/翻攝自鍾承翰臉書)





鍾承翰7日凌晨在臉書上公布喜訊,「今天是我的大日子,我收到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兒紙一位),記得我小時候的夢想,是想要有個完整的家、能握著爸媽的手一起去玩。現在有了你的加入,我夢想的家即將達成,人生將進入另一段重要的旅程,我會努力把家撐好」。今天恰巧是他34歲生日,已是準爸爸的他願望全是兒子:「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你健康長大,讓我牽著你的手、全家人一起去郊遊。」

 





鍾承翰
2015年將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娶回家。(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鍾承翰的老婆也同時在臉書上表示,之前因為已處38歲高齡,一直不太敢向外界公布喜訊,現在肚中寶寶4個月大、孕況穩定,才放心透露及將當媽的消息,且小朋友應是射手男孩。夫妻倆一公布好消息,不少粉絲和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安心亞、李佳穎、孫可芳等藝人好友也都留言道賀。(ETNEWS星光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