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大開美肌挑戰網紅 素顏照竟完勝





林又立認為大眾口味「網紅化」,在臉書po出素顏照(上圖)和經過修圖的美照(下圖),但粉絲們還是比較愛自然不做作的她。翻攝林又立臉書





隨著社群網路發達,各型態的網紅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有不少網紅靠著美肌、修圖軟體拍出美照,輕鬆獲得許多讚數,讓凱渥「運動名模」林又立也忍不住好奇大眾口味是否已經「網紅化」?前晚就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做起實驗。



網友愛她自然

林又立的實驗方式,是同時po出素顏照和經過app修圖的美肌網紅照,要求粉絲用表情符號票選喜歡的類型。素顏照中她大膽秀出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的缺點;網紅照則是伸出食指輕點嘴唇,忍不住稱:「自己看了都想巴下去。」為了實驗可說犧牲相當大。

投票不到1天就有逾2200名粉絲捧場,結果如同Kelly預想,素顏照大獲全勝。Kelly覺得林又立愛運動的健康形象深植人心,粉絲就是愛她的自然面,以後可以繼續放心做自己,不用靠修圖軟體拼讚數啦!(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