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化身「性感小野貓」裸背熱舞 大膽貼牆電暈粉絲

藝人許瑋甯昨(23日)出席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頒獎典禮,一身裸背貼身禮服,展現獨特又性感的氣質。而昨天她也在社群網站曝光兩段典禮的「幕後花絮」,與同行的閨蜜們在飯店裡一起熱舞,配合音樂扭腰擺臀,還大膽貼牆,就像隻性感的小貓般,美姿迷倒眾人。





許瑋甯出席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昨晚上傳兩段影片,一段是她還穿著裸背禮服時所拍的,只見她側蹲在鏡頭前,等歌曲《HALO》要進入副歌前,猛然抬頭,接著開始隨音樂節奏擺動、對嘴,不時燦笑扭動肩膀及身體、擺出招人的手勢,閨蜜沒隨後也入鏡,大家都跳得相當投入。

 





許瑋甯穿裸背禮服辣跳《Halo》。(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而在另外一段影片中,許瑋甯換下禮服,換上深綠色上衣及牛仔熱褲,繼續與閨蜜們跳著經典老歌《瀟灑走一回》。她先是從門後竄出,接著隨著節奏走向客廳,一步一步爬上沙發,忘情對嘴,還將白皙美腿往前一踢,兩手像貓咪一樣鉤拳賣萌,俏皮又性感的舞姿讓網友看得如癡如醉。(中天快點TV)

 





許瑋甯換下禮服繼續跳《瀟灑走一回》,大膽性感貼牆。(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