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秋冬女裝打破疆域 Supreme聯名男裝7月才見客



陳庭妮鍾承翰穿上LV秋冬系列新裝。(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舉辦2017男女秋冬系列發表會,包括打破疆域、結合不同文化的女裝、充滿紐約精神的男裝,還有最新的珠寶、手錶、可以客製化裝飾可愛貼紙的My World Tour系列包款等等,一次展現,唯有與Supreme合作的男裝系列缺席,得靜待7月正式上市才能一見本尊。











LV在台北舉辦2017秋冬系列發表會。





女裝以跨越疆界為靈感,將美國的運動風、斯拉夫民族的特色、經典的城市美學,以及民族風情融合在一起,用皮草、外套、衛衣、針織衫貫穿系列,搭配中性靴款,仍是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拿手的女戰士面貌,但在植絨布料、碎花洋裝上,展現了柔美情緒。



 







包款上的印花來自斯拉夫民族的傳統圖案。









New Steamer Bag為單把設計,加上鍊帶更有個性。









New Hand Bag以鉚釘、金屬鍊帶,裝飾出特色。





包款也有新意,全新的New Hand Bag有著鉚釘、從褲子腰鍊演變而來的金屬鍊帶裝飾,New Steamer Bag顧名思義,是Steamer Bag轉化而成,原本的雙把變成單把,多了袋蓋,同樣加上鍊帶,更有個性。

 





睡衣風吹到LV,印著1930年代的LV廣告圖案。









男士後背包、印著磁碟片圖案的小包,都很吸引人。









男士鞋款有多種選擇。





男裝以紐約為主題,上城的斯文學院與下城的藝術特色,各自展露風貌,睡衣風也吹到LV,將1930年代的廣告圖案印在衣服上,同樣系列的印花也有絲巾、T恤等,復古又搶眼。

My World Tour系列更是抓緊客製迷的心,先選擇想要哪種包款,Monogram系列還能挑選提把皮革的顏色、內襯的顏色,再想想要哪些圖案的貼紙,經過約2個月的製作時間,便能拿到獨一無二、充滿旅行感的包包了。(ETNEWS新聞雲)

 









My World Tour系列可以自己選擇印上什麼圖案的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