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玩混搭 林葦茹搞「色戒」

多個戒指混搭佩戴已風行好一陣子,自創飾品品牌JERRUII的名模林葦茹,便是這股潮流的忠實擁護者,她於Tiffany & Co.專賣店挑中7款戒指,示範戒指疊戴技巧,她表示:「戒指顏色不要超過3種,全身穿搭亦然。」她最愛將戒指戴在食指上,自認:「代表女生比較有主控能力。」

Tiffany一直鼓勵女性,除了擁有婚戒,也能在重要時刻購入Celebration ring紀念與慶祝,給予自己最大的鼓勵,且能與既有戒指搭配,混搭出個人時尚風格。林葦茹對Tiffany的品牌精神相當贊同,她認為:「愛別人前先愛自己,但要量力而為,我最瘋狂的一次是11月底買齊生日禮物與聖誕禮物,買得很開心!」

林葦茹分享疊戴戒指的密技,先選一圈素面戒指,搭配鑲嵌一圈鑽的款式,再加上鑲嵌大主石或搶眼的造型戒指,她表示:「最修長的中指可嘗試寬版或造型大膽的款式,但千萬別18K白金、18K金與玫瑰金同時戴上,選一色凸顯即可。」

傳奇珠寶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的Tiffany十六石(Sixteen Stone)鑽戒,讓鑽石交錯鑲嵌在X形黃K金之中,輕易成為疊戴戒指中的主角;而備有寬窄版、T字鑲鑽或全鋪鑲鑽等豐富款式的T Two系列戒指,風格摩登,再混搭Tiffany各式優雅線戒,也能創造聚焦效果。(陳雅韻/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林葦茹
熱愛疊戴戒指,掌握顏色不超過3種的搭配原則。彭欣偉攝





傳奇珠寶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創作的18K金十六石鑽戒。35萬1000元





Metro 18K金鑲鑽戒容易與其他設計搭配。8萬4000元





鉑金鑽石戒指可作為婚戒,亦可疊戴其他戒指創造混搭樂趣。14萬9000元





Tiffany Logo戒指寬度3mm 18K玫瑰金款(左)4萬1000元,寬度3mm鉑金款6萬2000元。





T Two 18K玫瑰金鋪鑲鑽石戒指。26萬4000元





T Two 18K玫瑰金鑲鑽戒指。11萬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