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喝喜酒穿這樣「裸肩」貼身洋裝美到逆天!

藝人許瑋甯模特兒出身,對於時尚的敏銳度自然不在話下。她10日出席好友楊子姍的婚禮,一字領洋裝露出性感香肩,讓人難以挪開視線,恰到好處地裸露白皙肌膚,展現氣質女神的姿態。

 





許瑋甯天生衣架子,幾乎穿什麼都好看。(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照片中,只見許瑋甯放下一頭長髮,身穿粉膚色及膝洋裝,貼身卻不緊身的剪裁,完美烘托出女神的S曲線,儘管秀髮遮住獨特的一字領設計,仍展現出若隱若現的美感。







許瑋甯穿上裸肩洋裝參加好姊妹的婚禮。(圖/翻攝自許瑋甯IG)





目光往下移,許瑋甯腳蹬高跟鞋,襯托出毫無贅肉的細直美腿,整套穿搭格外突顯了小女人氣息。從照片中還能看到,她緊緊地背後環抱新娘,看得出來2人感情很好,感性地在Instagram發文喊話好姊妹的老公吳中天:「33是我寶貝,要好好愛著對方,幸福快樂」,並附上3個愛心符號,不捨之情溢於言表。

事實上,許瑋甯對於穿搭自有一套看法,2016年參加好友林心如的歸寧宴時,雖然不同其他女星以裙裝出席,幹練的白色套裝、搭配同色系的尖頭高跟鞋,帥氣中仍不失性感韻味。(ETNEWS星光雲)







許瑋甯一身白色褲裝出席林心如歸寧宴。(圖/記者李毓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