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同框孔劉!眼冒愛心「孔太太拜託別生我氣」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女星陳庭妮近來飛往南韓首爾,參加LOUIS VUITTON展覽「路易威登─Volez、Voguez、Voyagez」,擔任揭幕嘉賓,7日晚上在IG貼出在現場巧遇男神孔劉的照片,2人同框合照,讓大批網友直呼好羨慕,她也開玩笑說:「孔太太們拜託拜託不要生我的氣。」

 





陳庭妮
曬出和孔劉的合照。(圖/翻攝自陳庭妮IG)





陳庭妮5月初參加了美國洛杉磯的Cartier美洲豹新錶派對,6日又到首爾參加LOUIS VUITTON展覽。只見照片中,陳庭妮披著一頭長髮,黑白灰的毛製背心,腰間繫著腰帶,在IG寫道「漏網鏡頭」、「孔太太們拜託拜託不要生我的氣」,孔劉則是在一旁帥氣地笑著,就算沒有看鏡頭,電力仍是十足,簡單穿著一套黑色西裝和白色襯衫,但是釦子沒扣,露出裡頭的白色上衣,刻意有些凌亂的頭髮,帶點豪放不羈的氣質,陳庭妮的眼神就像是粉絲見到偶像般,充滿驚喜又興奮。

 





陳庭妮
這陣子忙著參加許多時尚活動。(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對此,網友語帶羨慕地留言「能夠近距離看到歐巴的眼神都是這樣的」、「居然能跟孔劉靠那麼近」、「妮妮這麼可愛,孔太太們不會生氣啦」,還有人虧說「妳充滿愛心眼,不怕某人看了會吃醋嗎」,也有粉絲嘴甜直誇陳庭妮風采不輸給孔劉,2人站在一起也滿搭,更沒有想到陳庭妮也是「鬼怪」的迷妹!ETNEWS星光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