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機場露香肩 安捏干厚

向來穿搭偏向甜美指數多一點兒的陳庭妮,難得以街頭運動風勁裝現身,不僅如此,她還大方露出香肩,展現性感魅力,這一身動感打扮是為飛往首爾參加路易威登「飛行、航行、旅行(Volez、Voguez、Voyagez)」展覽活動。



陳庭妮以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拼貼外套、Frontrow運動鞋搭配機場時尚,並配戴新款Metropolis太陽眼鏡,她選用了City Steamer手袋,此一包款融合路易威登的傳統設計,加上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的當季創作新元素,以幾何圖樣,將不同縫線與光滑、裂紋皮革相互混搭,展現前衛視覺效果。



而相當吸睛的Metropolis太陽眼鏡是復古時尚的圓形逗趣設計,對比色雙鏡片打造衝突個性,鼻樑處刻有Monogram花卉圖案,鏡腳小鉚釘的設計靈感來自品牌的行李箱;這款眼鏡適合方形和橢圓臉型的女孩配戴。(聯合新聞)





Metropolis太陽眼鏡,售價20,400元。圖/LV提供





陳庭妮
現身機場準備飛首爾參加活動。圖/LV提供





陳庭妮
現身機場準備飛首爾參加活動。圖/LV提供





Frontrow運動鞋,售價26,000元。圖/LV提供





CITY STEAMER手袋,售價12萬5,000元。圖/LV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