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人妻跑趴秀心機!徐若瑄、白歆惠、安以軒絕美穿搭藏亮點





 



女星晉身幸福人妻、結婚生子後人氣更高,已經成了近年來演藝圈不敗的定律,同樣道理也適用於時尚圈,跑趴焦點總是少不了她們!在新加坡知名鞋包品牌CHARLES & KEITH登台開幕派對上,徐若瑄、安以軒、白歆惠、愛紗、林家綺等絕美人妻一一現身,不僅大秀時尚品味,每套造型更都藏有心機看點,精彩穿搭讓人看了直呼過癮!



白歆惠

名模出身的白歆惠,產後復出身材好到就像沒生過小孩一樣,前後左右都找不到一絲贅肉,恢復神速十分驚人。經常亮相紅毯的她,星光比美經驗豐富,一出場就以一身露背貼身上衣搭配透視紗裙的性感造型凝聚視線,大膽配色加上繽紛塗鴉包款點綴,吸睛指數100%!

 





 



安以軒

6月即將正式步入禮堂成為新嫁娘的安以軒,狀態好到整個人會發光!穿著純白平口小洋裝的她,大膽搭配背帶上裝飾彩色毛毛的刺繡包款增添個性感,實用派的她笑說:「可以手拿、肩背、側背,一包三用的設計深得我心。」造型簡約卻有重點,美得很不簡單。

 







徐若瑄

媽咪女神徐若瑄許久未跑趴,一現身就渾身是話題。穿著不對襯剪裁亮片襯衫搭配多層次下襬丹寧褲與藍色蛇紋高跟涼鞋的她,笑說這身穿搭「很瀟灑」!不僅造型大膽,徐若瑄還特別以一頭眉上短瀏海搭配丸子頭可愛亮相,不說完全看不出她已經42歲了!

 





 



愛紗

同樣將於6月步入禮堂的愛紗,牽著老公周洺甫的手甜蜜現身,不用比美就已經先贏一半!幸福的她分享老公規定「出門一定要穿情侶裝」,因此兩人不僅同樣以藍色服裝出席活動,愛紗在鞋包挑選上更配合老公的黑色長褲,統一夫妻穿搭,十分有巧思。







 



林嘉綺

生完兩胎的林嘉綺,纖腰、長腿一點也不輸現場嫩妹,POSE一擺盡顯超模氣勢。穿著一身和風剪裁連身褲裝的她,搭配拖鞋式高跟涼鞋完成優雅造型,加上貓眼眼線及貓耳髮型,性感可愛又不失女人味。(自由時報i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