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進補時尚雙刊 虧洪偉明無所不在





花花翻閱2017秋冬《APPLE FASHION》雜誌,對Accessories單元中的帽子很有興趣。陳明中攝

 



凱渥名模花花(張嘉雲)翻看2017秋冬《APPLE FASHION》以及《2017名錶誌》,原本想走認真分享心得的路線,沒想到連翻2本都看到恩師洪偉明現身其中,讓她驚呼:「老闆怎麼everywhere都有他?」

花花透露平常就愛誇張的帽子、髮飾,因此對《APPLE FASHION》收錄的Accessories單元很有興趣,像MAISON MICHEL及LOEWE的帽款都很得她心,「戴帽子看起來臉會比較小,沒有洗頭、頭髮很亂,戴上去完全看不出來」。

哈勞力士金錶

翻閱過程中,湊巧翻到恩師洪偉明的街拍照,花花大笑說:「怎麼會在這裡看到他?好瘦喔!看起來特別年輕。」Kelly好奇是否因為有錄影,導致她嘴特別甜?她開玩笑回:「我怕他看到我說他不好會罵我。娘∼你這樣真的超正點的!很美!」

至於《名錶誌》,花花則形容為「可以說是工具書,也可以說是害人不淺」。像她最近很想購入勞力士(Rolex)金錶,剛好設計師盧南君的收藏中就有2只,令她眼睛一亮,「但都要超過100萬元,讓我有好好工作的動力」。而洪偉明的腕錶收藏此次也被收錄書中,讓她直呼:「又看到我老闆!嚇了一跳!」 (蘋果日報)









花花在《APPLE FASHION》雜誌中看到恩師洪偉明的街拍照忍不住大笑。



凱渥大家長洪偉明的愛錶此次也被收錄《2017名錶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