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機能的潮流,不是好潮流!

[PROMOTION] 綜觀2017年春夏男裝趨勢,從紐約,倫敦到米蘭和巴黎,兼具運動機能的設計,已經是所有精品品牌必備的元素之一。一種隨時隨地可以可運動,可以外出迎接風吹雨淋日曬挑戰的服裝,是年輕世代追求的好潮流。來自美國紐約的百年品牌 Brooks Brothers,曾經創造出的標誌性產品,從泡泡紗丶馬德拉斯布丶免熨襯衫到扣領襯衫,已經是品牌中的經典代表。本季 Brooks Brothers 探索美國現實主義畫家 Winslow Homer 與 Paul Brown 筆下的色彩與光影,延攬英國和義大利的頂級機能布料,將顏色、潮流、和機能融合在設計中。創造出不失美式風格的寫實穿著。

 







鮮明的黃色是2017年男裝秀場上最讓人意外,卻也無比新鮮的用色。 Brooks Brothers 的機能蠟棉外套選用源自英國約克郡,百年布料製造商 British Millerain 所發明的 Staywax®。防潑水功能,強韌質地,可機洗的方便性,立刻成為這款外套的最值得投資的特點。正裝之上的防風防水外套,是梅雨季節不可或缺的單品。

 







夏季說到防水材質,最害怕的就是不透氣,不能透氣的機能外套根本不夠機能。Brooks Brothers 的防水透氣機能外套,選擇目前唯一能力挑戰 GORE-TEX 地位的防水薄膜 eVent。比起 GORE-TEX 更良好的透氣效果,精細的直接對布料薄膜的微細孔單獨保護處理,讓濕氣與水分能夠更有效率的從布料毛細孔排出。完備的襯衫和T恤,少不了這件做為多變天氣的穿搭。

 







夏天不能穿羽絨外套嗎?如果夠輕量你不能不嘗試。立領設計,擁有兩個外口袋及兩個內袋的 Brooks Brothers 戶外休閒機能羽絨輕量背心,囊括背心式羽絨外套該有的機能,以輕量等級的舒適,一件短褲,搭上一件機能運動吸濕排汗 POLO 衫,這就是戶外趴趴走的不敗裝扮。

 







帶點石灰混合的軍綠色,一直都是男人與男孩心目中帥氣的選擇,也是男裝時裝週不敗的經典色系。內襯機能保溫棉,選用來自義大利的保溫棉品牌 Thermore® 所研發的環保再生纖維 Ecodown ®。100%再生和耐用的 Ecodown ® 羽絨替代品,具有羽絨般的柔軟手感,卻又沒有羽絨産品固有的臃腫。立領時時髦,放出領口內藏帽子時街頭,可調式袖口和機能感十足的下擺備抽繩,儘管你可能有很多件白色T恤或者卡其褲,少了軍綠色外套的搭配,不要說自己是潮男。

 







風衣已經是每個男人衣櫃裡必須要有的單品,至於顏色,2017年春夏男裝週中,除了黃色讓人驚豔外,要屬這溫和的奶油米色所帶來的清新風格。以整套白色或者米色西裝作搭配,演繹春意盎然的度假氛圍就是2017年春夏最時髦的穿搭之一。(GQTaiwan/Model: 楊皓崴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