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台灣代言人雷嘉汭出席一日店長活動 與粉絲HIGH翻現場!

編輯中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寶藏女孩雷嘉汭現身美的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啦!此次為期四天(3/29~4/1)的台北電器空調3C大展,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



3月30日(六)13:30~15:30,美的品牌代言人雷嘉汭出席美的家電展,擔任一日店長,雷嘉汭看到家電展的人潮以及現場民眾的熱情參與,開心地笑說:「今天是我出道以來的第一次粉絲見面會,我好擔心都沒有人來,但我好幸福喔,謝謝粉絲們這麼多人來到美的現場跟我們一起享受美好的週六」,品牌安排了粉絲見面會現場專屬獨家福利,只要在美的攤位(攤位號碼:D226) 參與粉絲互動活動,就有機會能和女神合影3連貼,感受最貼近的零距離互動,還有比大聲公贈好禮活動,這樣的好康只有在美的!最遠的粉絲特別從「英國倫敦」來到現場與雷嘉汭互動。





雷嘉汭與現場粉絲分享近況:「我剛剛已經進了一個新的電視劇組,本次出演一個社會新鮮人,即將進行為期近一個月左右的拍攝,同時前段時間也客串了一部日劇「獨活女子4」,也在平台上架了」。主持人提到是否可能今年敲響金鐘?雷嘉汭:「聽說金鐘獎即將開始報名,但光報名就非常緊張了,後續我作為演員就順其自然」!





家電展期間,美的現場更推出「連續擲筊8聖杯,即送價值高達3萬元以上旗艦空調活動」的活動,現場只要憑身分證/健保卡,即可與美的工作人員報名參加。於現場完成訂購,還有機會玩命運大轉盤的活動,最高現折3,000元,另外還有多項大獎,等你/妳一起來揭曉。還能獲得政府貨物稅補助與政府汰舊換新節能補助,最高現省5,000元!注重生活品質又精打細算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除此之外,於即日起至4月底止,凡於各通路參與『美的盛典好禮送活動』,購買指定空調,買就送MIDEA 8L 小烤箱 或 MIDEA 12吋DC風扇,更有周周抽及月月抽好禮活動,將有機會將價值14,000元的港澳來回機票,通通帶回家。這麼多好康,只有在美的攤位 (攤位號碼:D226)。



美的空調台北家電展展區資訊:



2024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



攤位號碼:D區226攤位



展出日期:2024/03/29 (五)-04/01(一)



展出時間:10:00-18:00 (免費入場)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美的家電官網:https://www.midea.com/tw



美的家電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deaattw/



美的家電IG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midea_taiwan/



美的家電YT專頁: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jwnDWsBBY0v6DMTqOL-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