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地祐介入圍紐約電視節獎 靠漫步台南街道找靈感

2024/3/23 17:15(3/23 18:11 更新)
 

定居台灣多年的日本演員福地祐介在英文影集Last Madame Sisters of the Night中扮演一名冷酷間諜,精湛演技助他入圍2024紐約電視節最佳男主角獎。(Ochre Pictures 提供)中央社記者洪素津傳真  113年3月23日 定居台灣多年的日本演員福地祐介在英文影集Last Madame Sisters of the Night中扮演一名冷酷間諜,精湛演技助他入圍2024紐約電視節最佳男主角獎。(Ochre Pictures 提供)中央社記者洪素津傳真 113年3月23日





(中央社記者洪素津台北23日電)定居台灣多年的日籍演員福地祐介在新加坡電視劇有精彩演出,讓他入圍2024紐約電視節最佳男主角獎,他透露,趁拍片空檔在台南街頭漫步,是他尋找靈感和角色情感共鳴的絕招。



福地祐介去年拍攝新加坡的英語電視劇「夜櫻」(Last Madame Sisters of the Night),故事背景設定在新加坡1920年代,而片中他則是飾演一名充滿謀略和冷靜的間諜。



劇中福地祐介表面上看似沉默寡言,但內心卻充滿了複雜情感和想法,為了更好地理解這個角色,他不僅在戲中努力演繹,還利用拍攝的空檔在台南街頭漫步,尋找靈感和角色的情感共鳴。



透過這部戲劇,讓福地祐介成功入圍2024紐約電視節最佳男主角獎(New York Festival 2024 - Shortlist Best Performance),這除是他首次主演的英文影集,另一方面也是對他演技的重要肯定。



福地祐介認為,在街頭走動很有用,因為這些細微的觀察和努力,使他能夠更加貼近角色,為觀眾呈現出一個生動、立體的人物形象。(編輯:龍柏安)1130323


#新加坡

#台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