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福地祐介入圍紐約電視節最佳男主角 冷酷間諜獲認可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21:21

日本男星福地祐介日前主演電視劇《Last Madame Sisters of the Night》,憑藉其精湛的演技受到肯定,成功入圍2024紐約電視節最佳男主角獎(New York Festival 2024 - Shortlist Best Performance),獲得了國際評審的高度認可。


 

福地祐介入圍2024紐約電視節最佳男主角獎。(圖/凱渥提供)

《Sisters of the Night》不僅是福地祐介首次主演的英文影集之一,更是他在國際舞台上展現演技的重要里程碑。對於這一殊榮,他表示:「我為了電影《動物感傷の清晨》能夠到北歐愛沙尼亞的國際電影節去,這次可以因為英文影集能夠得到紐約電視節評審的肯定,對我來說是一個鼓勵。儘管這部影集不是我母語作品,但我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並將最真實的情感呈現給觀眾!」





 

福地祐介在劇中飾演一位充滿謀略和冷靜的間諜。(圖/凱渥提供)

福地祐介在劇中飾演一位充滿謀略和冷靜的間諜,表面上看似沉默寡言,但內心卻充滿了複雜的情感和想法,而為了塑造角色,過程中他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為了更好地理解這個角色,福地祐介不僅在戲中努力演繹,還利用拍攝間隙在台南街頭漫步,尋找靈感和角色的情感共鳴。



福地祐介分享表示:「我在準備這角色的時候,我人在台南正在拍客語戲當中。這期間內雖然我邊上客語課背客語台詞邊拍攝,但我就找個空檔時間帶這間諜的角色的情緒從我飯店房間走出來在晚間的台南街頭走一走,揣摩角色。那些小小的創作累積,現在連到紐約的這個機會,我覺得很有意義。」而此次的入圍不僅是對福地祐介個人努力的肯定,也讓他的優異表現在國際舞台上被看見。而近期福地祐介正緊鑼密鼓的準備故事工廠的舞台劇《媽!別鬧了》 ,將於3月29日在台北城市舞台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