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驚人肌肉曝光分享夫妻日常 王心恬談感情坦言:「已凍卵不用緊張」

李沛旭驚人肌肉曝光分享夫妻日常 王心恬談感情坦言:「已凍卵不用緊張」

李沛旭驚人肌肉曝光分享夫妻日常 王心恬談感情坦言:「已凍卵不用緊張」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2024-02-15 20:48
 


李沛旭、王心恬出席今(15)日出席凱渥開工路跑。熱愛健身的他,一身精實肌肉整個人感覺都變了,且透露夫妻日常甜蜜笑回:「兩人的嗜好就是紀錄彼此的生活!」也提及生子想法;38歲的王心恬和姚元浩穩定交往多年,被問到感情一事表示,自己有凍卵,請大家不要替她緊張。



 

 

被問到農曆春節怎麼過?李沛旭笑著說:「都在耍廢、追劇,放鬆的日子度過。」44歲的他暢談人生說道,年紀越來越大,覺得只要有老婆在身邊,好好把握節日放鬆最重要,過不過節日並不重要。提到夫妻日常,李沛旭笑透露:「兩人的嗜好就是紀錄彼此的生活,很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



 




▲ 李沛旭驚人肌肉曝光分享夫妻日常。(圖:凱渥)



 



身為健身魔人的他說,平常會跟老婆鍛鍊到11點,更意外揭露當年是師大附中熱舞社學生笑著說:「以前是書生啦!」至於今年是否計畫生小孩?李沛直言:「有沒有小孩採隨緣態度;年近半百,若新生命到來,就會來找你!」



 

 

38歲的王心恬和姚元浩穩定交往多年,她強調「沒有不生!」覺得先做好沒有做完的事,以及仍有人生清單還沒有完成,包括4月還想去看抹香鯨,等自己想法成熟就會有下一步計畫。她笑著說:「早已凍卵,大家不用替她緊張。」



 

 



▲ 王心恬談感情想法,坦言:「已凍卵不用緊張」,4月還想去看抹香鯨。(圖:凱渥)



 



至於昨天是情人節怎麼度過?她表示自己的品牌今天開工,怕貨包不完,還自己去公司加班。王心恬表示自己沒有在過節日,就像不會選在過年出國與他人人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