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才知懷孕6周崩潰!《天道》女星元旦驚傳領便當了 網跪求不要



Recommended by 


記者洪素津/綜合報導



賴郁庭從貨櫃中跌落,網哭喊千萬別領便當



賴郁庭從貨櫃中跌落,網哭喊千萬別領便當


 

三立最新復仇8點檔大戲《天道》熱播中,李睿紳和賴郁庭在劇中飾演一對,而劇中富家孫女許蓁蓁橫刀奪愛李睿紳,最後賴郁庭竟在分手後發現懷孕6周,人設頗悲慘,胎兒也抵擋不住壓力,還沒長大就夭折,近來賴郁庭迎來第二春,但還是遭遇小人陷害,慘從貨櫃屋跌落,目前生死未卜。



劇中賴郁庭和李睿紳分手後一直都保持單身,努力工作,身邊其實早就出現護花使者,龍語申默默在身邊守護,劇中龍語申告白賴郁庭,「我喜歡你,為了你我願意不顧一切」,超甜的告白讓觀眾都想敲碗兩人在一起,不過兩人戀情還沒開始就滿是考驗,賴郁庭為了救龍語申從貨櫃屋跌了下來,身受重傷,緊急送醫下生死未卜,觀眾也驚喊,「千萬不要領便當呀!」



賴郁庭從貨櫃中跌落



▲賴郁庭從貨櫃中跌落。



賴郁庭因為過往被拍不雅照,忍痛拒絕對方,對下一段感情不抱有任何信心,這讓龍語申相當心疼。賴郁庭為此留下不少陰影,在一次酒後大崩潰,洗澡時候瘋狂搓自己的身體,覺得自己很骯髒,而這也影響到她的感情,拒絕了龍語申的追求。







#三立30週年大戲《天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