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嘉汭一看到李銘順興奮「喊爸」討抱抱 慘被推開:我不認識妳






花甲少年趣旅行雷嘉汭李銘順蔡凡熙葉全真八尺門的辯護人鄭仲茵(左起)、蔡凡熙、李銘順、雷嘉汭在墾丁錄影。

鄭仲茵(左起)、蔡凡熙、李銘順、雷嘉汭在墾丁錄影。




花甲少年趣旅行雷嘉汭李銘順蔡凡熙葉全真八尺門的辯護人



李銘順、葉全真、蔡凡熙、雷嘉汭跟著東森《花甲少年趣旅行》到屏東遊玩。李銘順與雷嘉汭先前合作戲劇《八尺門的辯護人》而相識,當天錄影雷嘉汭興奮對著李銘順喊著「爸爸」要衝上前擁抱,不料卻被一把被推開,李銘順笑說:「我不認識妳!」至於被問到為什麼喊對方爸爸,雷嘉汭表示,「因為他就像我爸一樣的存在!」李銘順事後透露真心話:「我跟她(雷嘉汭)的交流像朋友一樣,我希望跟我的後輩的演員藝人,都是這樣的風格!」可見因戲結緣的兩人有著好交情。

第一天的行程由「導遊李銘順」負責,他特別安排了「七孔瀑布」跳水,只不過必須先徒步溯溪一段路,才能到達目的地,這對體型纖細的葉全真充滿挑戰,她表示:「可能一開始用太多力氣,所以手臂一下就沒力;但夥伴之間的關心、幫助也讓感情升溫的很快。」

李銘順與蔡凡熙也透露,這段路對葉全真來說可能會有點吃力,所以會特別關注她的狀況。值得一提的是,最後全員順利登頂,眾人也紛紛享受跳水的刺激,而有些緊張的葉全真在大家的鼓勵下也挑戰成功,事後更透露,其實她當時心想:「好了你們不要吵了!我跳好不好!」回應相當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