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郁庭《天道》被前男友拍裸照! 他追求遭媽阻攔嗆「沒貞操觀念」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模特兒出身的賴郁庭,在八點檔中表現亮眼,在《天道》中先是和李睿紳譜戀曲,自從李睿紳黑化後,出現新的護花使者龍語申,劇中龍語申為了賴郁庭被拍裸照的事情嗆自己的媽媽許鈞鈞「未婚生子」同樣沒貞操,爆發母子衝突。



▲▼賴郁庭戲份吃重             。(圖/YouTube/三立台劇)



▲賴郁庭劇中被前男友拍裸照。(圖/YouTube/三立台劇)



龍語申劇中喜歡賴郁庭,但媽媽許鈞鈞不同意兩人交往,還拿出過去曾被拍裸照的過往想勸退兒子,沒想到龍語申反嗆媽媽,「當年你沒有結婚就生下我,這樣就叫做有貞操觀念嗎?」讓許鈞鈞氣到賞他巴掌。


▲▼賴郁庭戲份吃重             。(圖/YouTube/三立台劇)

▲▼賴郁庭戲份吃重             。(圖/YouTube/三立台劇)



▲龍語申追求賴郁庭受到媽媽許鈞鈞阻攔。(圖/YouTube/三立台劇)



賴郁庭在劇中喝醉酒,退去堅強的外殼變成小女人,不但撲倒在龍語申身上,更對他說出,「我只有你了,能不能拜託你不要趕我走。」讓龍語申聽了都融化。只是隔天醒來,賴郁庭立刻對他發了好人卡,「有一個相處很好的室友、夥伴,不牽涉到感情的關係很舒適,希望能繼續下去。」



雖然劇中是個「戀愛腦」,常常為感情發瘋,但賴郁庭說,自己的感情走理性路線,如果遇到渣男絕對會快刀斬亂麻,「我最忌諱的就是說謊,因為會變成習慣。」






原文網址: 賴郁庭《天道》被前男友拍裸照! 他追求遭媽阻攔嗆「沒貞操觀念」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637822#ixzz8LY3CeBLy

Follow us: @ETtodaytw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