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QUA源少年」淚謝粉絲!成員感性喊話逼哭全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與須弘道組成,成團出道至今1年,昨(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音樂會。他們帶來一連串精彩的演出,引爆台下歌迷尖叫聲連連,粉絲還拿著精心製作的燈牌、手幅奮力為偶像應援,一起共度美好的周末夜晚。



▲AcQUA源少年。(圖/種子音樂提供)



▲AcQUA源少年在台中演出。(圖/種子音樂提供)



台中場音樂會特別邀請饒舌新星T.L藍子庭擔任演唱會嘉賓,合唱《太陽眼鏡SHADES》。為了詮釋出無法將自己的目光從喜歡的人身上移去,害羞地為了藏起心中的愛,三人特地戴著太陽眼鏡演出,結尾最後3人摘下墨鏡,丟向台下送給幸運的歌迷,掀起一陣高潮。



▲AcQUA源少年。(圖/種子音樂提供)



▲饒舌新星T.L藍子庭擔任演唱會嘉賓。(圖/種子音樂提供)



音樂會尾聲帶來充滿青春活力的《源力宇宙Roar Like The Tiger》,會後成員們也一一與台下歌迷近距離擊掌,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並向大家約定期許明年能有機會站上更大的舞台。成員們真情流露,感性地對台下粉絲告白,溫暖又觸動人心,也讓台下許多粉絲都留下感動的淚水。



林毓家哽咽地說:「時間過得很快,從原子跟著我們到現在,星星再小終究會發光,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們連發光的機會都沒有!謝謝你們今天來看我們演出。」黃莑茗回憶:「很謝謝所有的粉絲一直支持我,不停地給我鼓勵、建議,很謝謝大家,一直陪伴著我們,未來的路也繼續麻煩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