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QUA 源少年成团将满1年!期待未来办演唱!

由台湾选秀节目《原子少年》出道的「AcQUA 源少年」前阵子发行了新歌 《源力宇宙》,今日接受《MY FUN 人气王》大头 Aki 访问,队长黄莑茗、李秉谕、林毓家、 须弘道、卢佾暘分享了大家心目中欣赏的团体,也披露他们团队成员是‘互补型’的,各自有 不一样的担当,不会有比较的心态,成团一周年的他们大胆设下自己在演艺圈的目标,有的想 入围金曲奖,办演唱会是大家的共同目标!



acqua 源少年成团将满1年!期待未来办演唱!


出道以来团员间经历了一年的合作和培训,他们自嘲见团员比见家人的时间更多,也因此彼此 的默契非常好,平均年龄仅 17 岁的他们目前也还在求学,虽然曾经有过压力和觉得‘时间不 够用’的时期,但经过和团队的商量大家已捋出了最适合彼此的行程安排。他们还说,除了歌 唱舞蹈的部分有各自的担当,大家私下的相处也有负责不一样的使命,像是队长黄莑茗会为团 队的规划顾虑比较多,不过他也说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情,跟队员们聊过就会释怀淡忘;而大 家一致认同是团队中最吵的 ‘气氛担当’ 林毓家也是很重要的一员,他会在大家疲劳的时候 把气氛弄得很‘high’,给大家很多正能量!

「AcQUA 源少年」在受访时分享了大家欣赏的团体是团员个人风格强烈,聚在一起很团结和谐 的 BTS,当询及他们自己喜欢的风格,年纪最小的须弘道表示他们年纪还小,就像水一样可以 尝试各种风格的舞蹈和歌曲,慢慢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这也是他们团队的优势之一。



acqua 源少年成团将满1年!期待未来办演唱!



「AcQUA 源少年」即将在 8 月 26 日成团 1 周年,他们也大胆设下对自己在演艺圈的目标,包 括希望可以出专辑、创作更多歌曲、入围金曲奖等,他们终极目标一致,希望可以办演唱会, 让更多人认识他们。



想知道更多有关源少年在节目中分享的精彩内容,请一定要留守即日起至 8 月 11 日期间,下 午 2 时通过 MY 电台和 SYOK App 播出的《MY FUN 人气王》,访问的影片也会在近期于 MY FB 上线。欲知更多有关 MY 的最新消息,请留守或通过 SYOK App 收听 MY 电台或浏览 MY 官方脸 书专页。



acqua 源少年成团将满1年!期待未来办演唱!


RELATED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