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浦洋、林輝瑝挑戰猜歌 輸家真心話太勁爆全場驚呼 原文網址: 夏浦洋、林輝瑝挑戰猜歌 輸家真心話太勁爆全場驚呼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的《肯拼兄妹》主持人李佳穎、楊奇煜、PIZZALI這次與林輝瑝和FEniX成員夏浦洋來到苗栗享受野奢露營,同時也體驗了營區的拓印手作課程,並要將獨一無二的帆布袋抽獎送給粉絲!晚間的營火晚會還進行了猜歌挑戰,五個人究竟誰輸誰贏,7月29日晚間8點記得準時收看《肯拼兄妹》。



▲▼夏浦洋、林輝瑝來到《肯拼兄妹》享受野奢露營。(圖/ETtoday)



▲夏浦洋、林輝瑝來到《肯拼兄妹》享受野奢露營。(圖/ETtoday)



再次來到《肯拼兄妹》的夏浦洋,這次帶著林輝瑝一起,兩人在晚間的營火晚會與主持人進行了猜歌大賽,輸家要接受其他人的真心話提問!沒想到在過程中大家頻頻猜不出來,夏浦洋和PIZZALI為了輸贏甚至差點吵了起來!最終的輸家講的真心話太勁爆,更喊話粉絲不要罵我,精彩的節目內容,大家絕對要準時鎖定!



20230729肯拼兄妹



本集節目將在7月29日晚上8點準時開始,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原文網址: 夏浦洋、林輝瑝挑戰猜歌 輸家真心話太勁爆全場驚呼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549384#ixzz890F4AN90

Follow us: @ETtodaytw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