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浦洋、陳峻廷籌備專場放鬆 坦言喜愛TWICE:原子少年良性競爭

FEniX成員夏浦洋與陳峻廷朝聖「D’FESTA TAIPEI」展覽,夏浦洋表示,韓國的偶像團體真的做的很好,不論扎實的訓練培養出的唱跳實力,以及創新的風格定位,都是值得自己學習的,2人表示都蠻喜歡TWICE。



夏浦洋與陳峻廷暑假也沒有閒著,除了參與各大商演,也正在籌備9/9的專場,準備之餘前來逛展放鬆之外,也趁這個機會對自己心中偶像好好學習一番。也對於「D’FESTA TAIPEI」展覽非常感動,夏浦洋表示,覺得展覽是要透過長時間累積作品與經歷,才能有豐富的內容展現給大家。



「D’FESTA TAIPEI」首次登台,將帶給K-POP迷滿滿的驚喜,無論是大型獨家畫報、影像到充滿魅力的特別錄製舞台到藝人親自參與的創作,都相當令人期待,展覽將於即日起至9月10日在台北松菸4、5號倉庫盛大展出。





▲DFESTA TAIPEI陳峻廷(右)、夏浦洋逛展(圖/寬宏藝術提供)




此外2人昨也公開要辦演唱會,看過其他原子少年的團會不會有壓力?2人說良性競爭,畢竟大家都是從同一個節目上出來,每團有自己的風格跟定位,所以其實不太會有壓力,但也希望可以有完整的表演。



#黃子佼 #夏浦洋 #陳峻廷 #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