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傅雅凡攜手設計師閨蜜創業開店!品牌夢「一天拍板定案」神速推進

2023/07/21 17:00

文/記者張妤瑄 圖/Shine From Within提供



(左起)傅雅凡、譚曉詩,前者主責品牌事務,後者主力放在設計。



港台混血的內睡衣、泳裝品牌Shine From Within(SFW),背後的創辦人是兩位女性好友,一位是擁有設計專業背景、在紐約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畢業的港裔設計師譚曉詩(Catherine Tam),另一位是在時尚圈打滾多年的凱渥名模傅雅凡(Fan Fu),自2022年創立以來只在網路上販售,今(21)在台北仁愛圓環開幕首間旗艦店,亦同步發表與輕珠寶品牌J’aime Moi聯名的七夕情人節禮盒。



Shine From Within的品牌核心理念,是女人從愛自己開始,寵愛自己無需取悅任何人。



提及SFW兩位創辦人譚曉詩與傅雅凡共同創業的契機,傅雅凡透露兩人當初因共同朋友介紹而認識,個性相投,因此譚曉詩提及想搬到台灣創業,也有創業念頭的她順利成章的就一起運作起來,「我們只討論了一天就決定一起(創業),七天就找到這個地方了!」神速達成共識。身為凱渥名模,傅雅凡說:「模特兒都是被選擇的行業。」在時尚圈打滾15年的她坦言,心中對行銷管理有興趣,創業追求更穩定的生活,是她未來人生目標。





以價格帶來說,內睡衣成套價格大約NT$3,780元左右,泳衣成套約NT$3,480左右,均價約介於3,000~5,000元之間。



SFW攜手J’aime Moi打造的七夕聯名禮盒,共推出「星漾洛可可」與「夜幕摩納哥」兩款禮盒,集結兩個品牌的招牌單品,推出內睡衣混搭珠寶的兩款情人節限定禮盒,讓女人無論是在白天或是夜幕低垂時都能散發屬於自己的個人魅力。



珠寶品牌J’aime Moi的創辦人暨設計師Natalie Y(蔡語蕎)打造七夕聯名禮盒珠寶時,從Shine From Within「寵愛自己」的核心價值出發。



蔡語蕎以星星與月亮作為其中一款設計,象徵守護與牽引。



「星漾洛可可」禮盒包含一款馬甲式內衣與J’aime Moi的星星月亮手鍊(或耳釘),珠寶包含0.04克拉的鑽石與0.003克拉的粉紅藍寶石,並結合18K金材質製作,整個禮盒從內衣到珠寶都走純慾風格的,性感的恰到好處。





Shine From WithinXJ’ aime Moi聯名禮盒「星漾洛可可」,售價NT$13,140元。



「夜幕摩納哥」則包含一款深V蕾絲邊的睡衣連身褲與一款身體鍊(Body Chain),後者以1.3克拉的磷灰石搭配0.03克拉的鑽石與0.003 克拉的粉紅藍寶石並結合14K金的材質打造,整體氣質瀰漫優雅性感韻味。





Shine From WithinXJ’ aime Moi聯名禮盒「夜幕摩納哥」,售價NT$77,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