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親自監督!FEniX超性感西裝帥照曝光


謝金燕親自監督!FEniX超性感西裝帥照曝光



Yahoo奇摩新聞(記者 林政平)



FEniX。(圖/踢帕娛樂)
FEniX。(圖/踢帕娛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FEniX由陳峻廷Eden、曹家齊Keith、MAX、李承隆Tzo、夏浦洋Vito五位成員組成,繼 2022 年 10 月 8 日正式出道,並推出首支獻給「救火隊」的單曲《Fire Fighter》後,首張專輯將在7日數位發行,這次走的是挺拔西裝造型展現他們成熟且充滿男人味的一面。



此次專輯從企劃、定裝到拍攝視覺的過程,都被記錄在節目《來吧!營業中2 星之沙龍》當中!這次造型竟是由「姐姐」謝金燕監督,並由王子邱勝翊、Hold住姐謝依霖、鍾岳軒組的西裝造型提案勝出,以絨黑、亮白、酒紅、子夜藍、墨綠五色西裝的正式裝扮展現 FEniX 對首張專輯的重視!

 



專輯中收錄了四首新歌及三首《原子少年》節目時期歌曲重新錄製版本,包括已發行的成團單曲《Fire Fighter》及主唱 MAX 個人獨唱單曲《無名賊》,對此 MAX 表示:「有種被肯定的感覺,也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他也透露在單曲上架時,接到了不少各方好友、家人的祝福。



對於 MAX 初次以 solo 之姿發行作品,FEniX 成員們皆表示樂見其成,也透露彼此私下都有在嘗試創作,期待未來有機會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



其中承隆因為小時候曾在歌唱節目以超齡之姿演唱台語歌,於是被賦予「台語小王子」封號,因此也讓成員許願表示想看承隆發行一首屬於自己的台語歌!承隆則笑說:「有機會的話當然可以突破一下,讓大家看見不同面向的我。」



對於首張專輯的推出,FEniX 除了表示感謝「救火隊」的支持,更承諾粉絲將有許多機會與大家見面,也神祕透露:「這張專輯只是個開始,未來我們有更多計畫將慢慢釋出,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