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QUA源少年門票秒殺 歌迷喊「搶不到票」敲碗加場

AcQUA源少年門票秒殺 歌迷喊「搶不到票」敲碗加場



2023-02-10 14:53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男團AcQUA源少年即將在3月25日於Legacy MAX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男團AcQUA源少年即將在3月25日於Legacy MAX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男團AcQUA源少年即將在3月25日於Legacy MAX舉辦出道後的首次專場演出,今(10)中午12點門票開賣,不到1分鐘門票就被掃光,許多歌迷直喊搶不到票,紛紛敲碗再加場,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目前正在協調場地中,如有任何好消息會盡快跟粉絲們說,寬宏售票系統也正在進行清票整理,預計傍晚五點半清票完成,將釋放未結帳的零星票劵,請各位歌迷特別注意及留意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勿購買來路不明之票券。



 



五人的超高人氣讓人驚豔,得知完售消息,成員們感到又驚又喜,喜悅和感謝之情藏不住,黃莑茗、盧佾暘、林毓家皆表示,聽到門票被秒殺真的超級開心,這場對AcQUA來說非常不一樣,一定會盡力表演,用最精彩的演出來回饋大家的支持,不辜負大家。



 



須弘道更再度預告:「演唱會就是要看過癮、看到滿足,這次的演出有很多很特別的表演,先不多說忍一下馬上就能看到了!」而李秉諭也感性地說:「感謝特地設鬧鐘為了搶票的粉絲們!請期待我們精心為大家準備的表演呦!那就約定好3月25日見囉!我們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