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新人夏浦洋戰《全明星4》!錢薇娟當場搶人:來我這隊

記者蔡維歆/台北報導 2022/7/20

夏浦洋被封為「怪物新人」。(圖/邱榮吉攝影)夏浦洋被封為「怪物新人」(圖/邱榮吉攝影)

全明星運動會4》今天舉辦首映會公布卡司,其中被封為「怪物新人」、《原子少年》選秀節目出身的夏浦洋因為跳遠打破學長曹佑寧紀錄,表現備受關注,今夏浦洋現場更喊話江宏傑錢薇娟郭泓志快來選他,錢薇娟也積極搶人,直接放話:「你這麼強當然要來我這隊!」



江宏傑(左起)、錢薇娟跟郭泓志出席首映。(圖/邱榮吉攝影)▲江宏傑(左起)、錢薇娟跟郭泓志出席首映。(圖/邱榮吉攝影)

夏浦洋說因為在《原子》是跳有氧居多,所以來《全明星》就是把肌肉練回來,也尋找很多可以玩的項目。那如何兼顧練習時間和《原子》相關工作?夏浦洋表示很感謝其他選手都配合他的練習時間。

至於想加入紅藍黃哪一隊?夏浦洋笑說自己想聽錢薇娟的話,但私下個性活潑又覺得跟郭泓志相近,江宏傑個性則是跟《原子》前隊員很像,讓他難以決定,最後不禁喊話表示:「我很強,希望大家可以選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