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林煥鈞奪冠! 排名前6名原子少年全登西門大看板

文|張子萩    攝影|攝影組


一向就非常有禮貌的林煥鈞(左二)當場在台上「土下座」,謝謝所有粉絲和力挺他的原子兄弟。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beanfun!票選活動」活動從上月13日至昨(15)日截止,「土星」林煥鈞在最後三天急起直追,擠下「天王星」小孩,搶走冠軍寶座,今(16日)他出席原子少年見面會彩排,當場在台上「土下座」謝謝所有粉絲和力挺他的原子兄弟。



經過激烈廝殺,林煥鈞以80萬9,959票奪冠,小孩則是以80萬7,142票、不到3,000票之差敗給他,第三到第六名則是「天王星」蔡承祐、「地球」林佳辰、「金星」藍弟和「水星」黃莑茗,4人皆是78萬多票。團體部分,「金星」以200萬7,263票拿下第一名。由於大批粉絲搶在最後幾小時登入系統投票,造成beanfun!一度大當機,為感謝粉絲熱情參與,beanfun!最終決定讓得票數排名前6名的少年通通登上西門戶外大看板。




林煥鈞(中)以80萬9959票奪冠,奪得冠軍寶座。



今天唐立杰出席見面會彩排受訪時,就曾表示早在前陣子就已經開始動員所有粉絲全力投票給好友林煥鈞,為了感謝所有粉絲支持,今天見面會上,土星也會有特別的合體演出獻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