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女神」賈永婕也收藏!凱渥集團首簽藝術家 坦言:最想合作的是她

LIFE.TW

「防疫女神」賈永婕也收藏!凱渥集團首簽藝術家 坦言:最想合作的是她

「防疫女神」賈永婕也收藏!凱渥集團首簽藝術家 坦言:最想合作的是她




凱渥 CatWalk2022-06-29 11:56

數位藝術創作者─潘奕丞PYC,以繪製《童年馬賽克》受到廣大熱烈迴響,展品獲得不少國內外潮流人士青睞,也成為凱渥集團首位簽約的「凱渥藝術家」。由於該系列作品創作後受疫情影響,收藏家們大多來自線上平台購買,其中最特別的是,有段時間不少網友來和他確認抗疫女神家裡的畫是不是他的作品,瞬間詢問度破表。



原來是在去年疫情緊急之時,藝人賈永婕募資購買「救命神器」HFNC送至各大醫院,拋磚引玉善行義舉快速達成使命,遭人質疑動機不單純,為此她特開直播說明而該影片觀看數高達一百五十萬次,也讓眼尖網友發現,賈永婕家裡放的就是你的作品耶,潘奕丞驚喜表示:「從未和她見過面,很開心也很感謝每一位支持他的粉絲,不論是誰我都要說聲謝謝!」



 




▲ 賈永婕家中直播後方可見潘奕丞作品童年馬賽克系列作品:左為《時光魔境》,右為《怪美的》。(圖:凱渥)



 



受到關注的童年馬賽克系列作品,他以簡單通俗的圖像元素,用玻璃彩繪似的切割面呈現各種真實,也把AR、VR等互動模式放入作品中,跟以往純繪製藝術家,不一樣的是強調互動模式,虛實的創作從遊戲結合音樂,進而連結到NFT整理念,讓藝術的發展有更多的可能性!而在今天生日的潘奕丞,也許願未來有機會與氣質女星路嘉欣合作,期待有不一樣的藝術火花。



 


而其作品在圈內也有不少藝名人收藏,從小學習美術的他,大學時期轉型設計,在2002年成立工作室至今,不論是在平面、影像、插畫等各類型設計累積不少能量。談到與簽約凱渥契機,自認非傳統藝術創作的他:「起初曾經思考是否要和藝廊簽約,但單純的作品買賣,不是我一路創作以來的初衷,在數位時代下的藝術創作,非常開心有機會加入娛樂圈以及凱渥大家庭。」



凱渥成功轉型模特兒印象,掀起名模熱潮,發展至今,凱渥旗下有超過百餘位模特KOL、藝名人、歌手樂團及社群創作者,並且在新媒體上元宇宙裡發揮各自領域(包含時尚、演藝、娛樂…等)的影響力,過往凱渥與不少藝術家合作,凱渥董事長吳鋒指出:「演藝娛樂圈生態幾經轉變,未來要把科技藝術和流行娛樂結合,站在潮流最前端帶動話題,開創新的市場模式與秩序。」



 




▲ 凱渥首位簽約藝術家潘奕丞,開心與凱渥簽約許願與路嘉欣合作。(圖:凱渥)



 



全球藝術娛樂潮流愈趨流行之際,凱渥集團把握住「越在地,才能越國際」的原則,堪稱明星孵化器的凱渥集團,除了繼續造星培育新秀之外,更會持續接洽挖掘國內外潮流藝術家等潛力股,找到更多的獨特之「美」,邁向全方位時尚藝術娛樂經紀公司,未來將以藝術娛樂流量,創造更多品牌商業價值,創建娛樂新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