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五少最終戰】少年將告別《原子》舞台 獨家專訪人氣前5名蛻變心路歷程

文|張子萩 梁僑恩    攝影|蕭志傑 陳仁萱 劉鴻昌 楊兆元

 




《原子少年》上週錄製總決賽,人氣前五強林佳辰(左起)、林煥鈞、蔡承祐、黃文廷、小孩接受本刊獨家專訪,分享他們從青澀到成名一路以來的歷程。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開播至今,讓全台不少少女陷入瘋狂,除了收視率節節高昇,官方Youtube頻道觀看人次往2,000萬大關邁進!

連本週六(18日)的首場見面會門票也在開賣第一時間秒殺,其中要價5,888元的VVIP區域,更是一分鐘內被搶光,

還有售票社團傳出一張票喊價至3萬元的黃牛票!可見少年們的超高人氣。







小孩人氣飆升,比賽來到後段,已成為人氣投票冠軍。

 




林煥鈞從第一集開場舞就站上C位,這趟原子宇宙之旅可說是他的重生之路。

 



6月10日就是《原子少年》總決賽,前一天少年們在攝影棚忙碌穿梭,輪流上台彩排將在決賽演唱的曲目,本刊搶先直擊各團歌曲和服裝,

個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已可想見最終場競爭之激烈,也格外令人不捨,8個行星、80位男孩即將真正告別《原子少年》舞台。




林佳辰的顏值開播以來都備受討論,是熱門出道人選。

 




蔡承祐一直是歌唱擔當,希望未來能朝創作歌手邁進。

 



究竟是哪些少年能脫穎而出,順利成團出道,令人引頸期盼。少年們一路蛻變、成長,走向成名之路,

本刊獨家專訪已預備出道的人氣前5名林煥鈞、小孩、蔡承祐、林佳辰和黃文廷,分享他們從青澀男孩初登舞台到幻化成偶像男神的心路歷程。




黃文廷有多年武術背景,未來想往武打明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