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五少最終戰】從台下走回台上 林煥鈞揭「高中陰影」唱歌很自卑

文|張子萩 梁僑恩    攝影|蕭志傑 陳仁萱 劉鴻昌 楊兆元

 


林煥鈞從第一集開場舞就站上C位,這趟原子宇宙之旅可說是他的重生之路。



從第一集開場舞就站上C位的林煥鈞,這趟宇宙之旅可說是他捲土重來的重生之路,從3年前《創造營2019》退賽後的抑鬱受挫,

為了堅持圓夢,再度站上男團選秀舞台一路挺進,他也找回曾經失去過的自信,「我的初心一直沒有變,

希望我的事情可以影響其他人,讓他們不要放棄,雖然還不確定會不會出道,但已經有靠近這個夢想,算是踏出那步,終於有了一點點我要的樣子!」







林煥鈞是凱渥模特兒,身材高瘦的他穿起時裝立刻展現時尚魅力。(翻攝自林煥鈞IG)



回想起第一次登上原子舞台,林煥鈞很有感:「像是我終於又回到台上了,不是在台下當觀眾。」

對於決賽演出,他維持一貫爽朗笑容,「雖然很緊張是最後一次了,但沒有想太多,開心就好,

就是穩穩跳,一定會有我們想要的結果!但也滿不捨,感覺快要結束了,要跟大家分開,之後不會這麼常在一起。」




林煥鈞從小就習舞,未來出道想要成為全能藝人。(翻攝自林煥鈞IG)



歷經多次在舞台上唱跳評比,林煥鈞的感想是,「最喜歡的還是跳舞,但《原子少年》讓我覺得自己唱歌好像沒這麼差,

因為以前高中被同學笑過,所以有點陰影!」原本考慮如果沒有在原子闖出一番名堂,林煥鈞就要跟室內設計師的爸爸從頭學起,

培養一技之長接班,如今已是熱門出道人選,他期待說:「我想要當很親民、像劉德華那樣的明星,然後要全能!

能唱能跳能演戲又能主持,像坤達、Ella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