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孟姿二胎驚出血 怨許孟哲不幫買消夜

中時新聞網報導池宗玲

 

許孟哲(左)和懷孕6個月的老婆趙孟姿昨出席兒福聯盟活動。(羅永銘攝)
許孟哲(左)和懷孕6個月的老婆趙孟姿昨出席兒福聯盟活動。(羅永銘攝)





趙孟姿宣布懷二胎兒子後,首度在2日亮相,與老公許孟哲一同出席兒福聯盟活動,

懷孕6個多月的她透露農曆年間因為子宮頸閉鎖不全,有輕微的出血症狀,好在經過手術治療後沒有大礙。



她還原當時情況,「女兒在玩不小心坐到我肚子,當下有覺得痛痛的,凌晨時就有點出血」,

她自認超級冷靜還打電話到醫院詢問,在護理師的指導下,她先平躺觀察狀況,發現沒有流血後便等到產檢時再進行詳細檢查,

確認是子宮頸閉鎖不全問題後,也緊急進行手術縫合。她表示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不適,「我幾乎沒有孕吐、水腫、抽筋。」



趙孟姿懷孕至今僅胖5公斤,喜歡吃甜食,許孟哲常在打球後帶消夜回家,有次趙孟姿指名要吃麥當勞,許孟哲卻說「不順路」,

讓她瞬間火大,許孟哲趕緊解釋:「不是每家麥當勞都開24小時」,並強調最後還是有買回家孝敬老婆大人。



夫妻倆透露,第二胎兒子的預產期和大女兒Doreen是同一天,也將是個貼心的巨蟹座寶寶,

至於將來會不會對兒子、女兒有差別待遇?許孟哲笑說:「兒子還沒出生,我不敢把話說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