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全明星》王庭勻笑曝江宏傑太細心「溫柔舉動」嚇到他!

專訪/《全明星》王庭勻笑曝江宏傑太細心「溫柔舉動」嚇到他! 佩服錢薇娟2能力:選手會被影響


記者簡子喬/專訪

 

王庭勻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在還沒分隊以前他就有預感會被分在江宏傑(小傑)所帶領的紅隊,對於第一印象,他透露在上節目以前雖然已經知道對方個性比較「溫馴」一點,但在測試賽時小傑的細心舉動,讓王庭勻笑說:「過於溫柔有點嚇到我。」



王庭勻。(圖/非凡娛樂)
王庭勻。(圖/非凡娛樂)



王庭勻透露,在尚未分隊以前,成員其實並不會和領隊有過多接觸,但游泳測試賽時,江宏傑遠遠就發覺他緊張情緒全寫在臉上,於是默默走到身邊拍拍肩說到:「你還好吧,放心不用擔心。」讓他超驚訝:「天啊他也太溫柔了吧!」成為紅隊一員後,王庭勻確實感覺到江宏傑似乎與前兩季帶隊模式有些許調整,也會因為不同隊員、不同個性而調整對話方式,屬於因材施教類型。



王庭勻。(圖/翻攝自IG)
王庭勻。(圖/翻攝自IG)



被問到那江宏傑是怎麼和你相處的呢?王庭勻冷不防地回:「小傑好像都不理我?哈哈哈哈!」笑說可能是對方還在觀察,兩人確實私下沒有太多對話,「我自以為啦,他可能對我比較放心⋯吧?我從他的表情看得出,他對我應該沒有太大的意見。」坦言曾經想過要不要找江宏傑聊聊,原因是一開始總感覺自己不夠積極,屬於觀察大家再進行補強動作的角色:「加上排名後面,會想說讓其他人先選他們想要的位置,我理解能力也算好,就去補空缺。」



王庭勻。(圖/非凡娛樂)
王庭勻。(圖/非凡娛樂)



不過,在正式上場比賽後,成績結果所帶給他的衝擊太直接,全身神經繃緊、沒有鬆懈的狀況下,問題似乎就自然化解。《全明星》也帶給王庭勻不少正面的改變,「我以前是很不服輸的人,脾氣又不太好,但來了之後有種長大了的感覺,比賽後調整情緒的方式也變得比較好。以前輸了會怪別人,但現在雖然還是不想輸,但會內省,現在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雖然有失誤,但比賽在所難免,有努力以後就都蠻能接受的。」



王庭勻。(圖/翻攝自IG)
王庭勻。(圖/翻攝自IG)



除了紅隊江宏傑,王庭勻在進了《全明星》以後,也深感佩服藍隊領隊錢薇娟,調整隊員心態能力一流不說,比賽時還會巧妙使出技術性暫停,選手就會被影響,自己一度也是恨得牙癢癢的:「其實小傑也會啦,但身在不同隊,感受就特別強烈。」



王庭勻跟同公司的女友穩定交往兩年多,對於節目曾有過不少段緋聞先例,他表示原本不是很擔心,但後來仔細想想,即使自己真的沒有二心,可能還是會有被誤會的時候:「彼此信任還是很重要啦,就盡量避免跟女隊員單獨吃飯。」被問到那女友是否有透露過擔心?他笑說為了給女友安全感、放心些,有將女方帶來與隊員們認識:「她說是不會(擔心),但我是不太相信啦!」



王庭勻。(圖/非凡娛樂)
王庭勻。(圖/非凡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