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老公不能陪產 廖奕琁曝「唯一擔心」粉絲笑瘋:會有時間啦! 原文網址: 疫情升溫老公不能陪產 廖奕琁曝「唯一擔心」粉絲笑瘋:會有時間啦! | ETtoday星光雲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女星廖奕琁2017年嫁給日本老公鈴木有樹,今年即將升格當媽卻碰上疫情升溫,醫院規定生產時老公也沒辦法進產房陪產,讓她焦慮不已,笑說原本擔心自己生產時不夠漂亮,交代老公一定要幫她畫眉毛,現在卻都泡湯,但仍堅強喊,「我一定可以自立自強的!」逗樂粉絲。



▲▼廖奕琁             。(圖/翻攝自Facebook/廖奕琁)



▲廖奕琁訓練老公畫眉毛。(圖/翻攝自Facebook/廖奕琁)



廖奕琁生產在即,日前她交代老公,「進產房時我一定要有眉毛!如果到時候我來不及,或是產前陣痛太痛無心畫眉毛時,他一定要找時間幫我畫好,於是逼他練習畫了好幾次。」除此之外也在家演練好幾次產兆出現時會遇到的各種狀況,老公進到產房要負責錄影拍照,還是要親手接過寶寶等等,就連媽媽也加入討論,都計畫好到時候媽媽要北上支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奕琁Kelly仙女跨足孕媽咪拍攝真日記 。(圖/凱渥提供)



▲廖奕琁生產倒數。(圖/凱渥提供)



沒想到疫情攪局,診所、月子中心都不接受訪客,就連生產時老公也不能陪產,媽媽也無法北上,倒數十天就要生了,廖奕琁說自己現在是「微焦慮待產孕婦」,已不在乎有沒有眉毛進產房,只希望生產順利,大家健康平安。



對於老公畫眉毛的技術,廖奕琁說,「勉勉強強,有比合格再好一些,畢竟不能跟自己畫了20年的經驗相比,但他很有自信,覺得他畫的很ok,他有這份心意我已經很感動了!」」



不少粉絲看了都留言替她加油,也笑說她實在太可愛,有些媽媽更分享自己的生產經歷,告訴她會有時間自己畫好眉毛的,或是事後修圖也可以。



▲▼廖奕琁Kelly仙女跨足孕媽咪拍攝真日記 。(圖/凱渥提供)



▲▼廖奕琁Kelly仙女跨足孕媽咪拍攝真日記 。(圖/凱渥提供)



▲▼廖奕琁Kelly仙女跨足孕媽咪拍攝真日記 。(圖/凱渥提供)






原文網址: 疫情升溫老公不能陪產 廖奕琁曝「唯一擔心」粉絲笑瘋:會有時間啦!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989506#ixzz6vlAjRyja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