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爭小孩崩潰演出入魔 男大生願為她獻心臟

名模洪曉蕾在電影處女作《杏林醫院》演出鬼王,4年前接拍時她正處於離婚風波,就在殺青前幾天,被爆出與結婚10年的前夫王世均(改名王世騰)辦理離婚簽字,據劇組人員透露,那陣子她為爭小孩白天在家哭泣,晚上到片場仍畫4小時鬼妝敬業上工,崩潰的日子讓她更接近鬼王的狀態,撕心裂肺的演出讓觀眾有記憶點。



問洪曉蕾邊拍戲邊面對家庭問題是否想過停拍?她說:「我覺得我正面面對,我蠻喜歡那個壓力的,凡事因爲有壓力,你就會push自己去多做一些事情,然後你就等於是挑戰自己的一些極限。」認為家庭因素沒有影響到工作,算是理性處理。



林柏宏(左)跟洪曉蕾跑映後座談幫電影催票房。



林柏宏(左)跟洪曉蕾跑映後座談幫電影催票房。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前天洪曉蕾到戲院跑映後座談,竟有男大學生衝她喊:「我把心臟給妳!」可見當了媽媽對少男的魅力值依舊,還有影迷見到她就問:「妳怎麼那麼高啊?跟電影裡面看到的一樣。」讓她只能苦笑說:「我就是真的很大隻。」



洪曉蕾很感謝朱家麟導演給機會,「等於是讓我可以在劇中算是相同身分的感覺,就是我是母親的角色,讓我可以演得很好。」她給自己的處女秀打及格分,「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然後也很興奮可以演到鬼」,電影上映中。(李承陽/台北報導)



洪曉蕾(前排右二)參與映後座談時人氣頗高。



洪曉蕾(前排右二)參與映後座談時人氣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