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生死鬥名模為浪浪發聲 亞洲娜塔莉波曼MIA 模擬聯合國秀廚藝





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出身、有亞洲娜塔莉波曼之稱的混血超模白彌兒(Mia Sabathy),在經紀公司凱渥的支持下,獲邀以青年名人代表身分,出席亞太模擬聯合國會議因應疫情於線上舉行的虛擬關門會議,和英國男爵Steven von Kohorn夫婦等國際重量級人物,暢談新冠疫情下,年輕世代可以對環境永續所做的正面貢獻。白彌兒更不藏私,現場提供超模私房(私家)食譜,在演講者中超級吸睛,讓男爵夫人也大為讚嘆。



這次凱渥獲邀推薦講者代表參加亞太模擬聯合國線上會議,會說25個語言、對永續議題長期關注的白彌兒,成為不二人選。在IG(Ins)上有超過20萬粉絲的白彌兒,受到她的偶像,英國知名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 影響,從小對人權和環境議題非常重視。為身體力行保護動物與環境的決心,她從6歲起便開始吃素,不只在各大浪浪活動,都能看到她為動物權利奔走的美麗身影,社群上也積極推廣永續時尚、環境議題的重要。而白彌兒自己也表示,她現在所做的努力,都是希望能藉由影響力,回饋環境與社會,白彌兒不只人美、愛心更爆棚。



白彌兒外型亮眼,經過亞洲名模生死鬥三強的肯定後,在國際時尚圈大受矚目。之前時常在各大洲時尚展之間當空中飛人的白彌兒,本次雖因疫情影響、工作大幅減少,但樂觀正面的她表示,現在每天在家上虛擬課程、下廚學煮飯過得超級充實,讓她笑稱不只廚藝大增,體重也增加不少。在長達4小時的英文線上會議中,白彌兒不僅全程參與,還大方分享自己如何在減少外出、食材有限的狀況下,善用佐料健康下廚,讓與會者有機會一窺名模私房菜單。





而目前居住臺灣的她,不僅俏皮宣傳臺灣的香油和薑,還在鏡頭前不顧形象,大啖東南亞有名的榴槤,讓原本嚴肅的會議,在白彌兒的創意下,線上跨海互動零距離。但是,在輕鬆的背後,白彌兒也不忘藉著這個國際平台,呼籲模擬聯合國的與會青年,一起在這個困難的時刻,用行動支持在地零汙染商家、幫助在地永續經濟。也鼓勵利用疫情打亂生活的機會,重新審視產地到餐桌,食材取得對環境的影響,關心環境議題不落人後。





本次由亞太模擬聯合國發起的會議,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少見地採取線上舉辦關門會議,除凱渥國際超模白彌兒外,講者還包含都市社會設計顧問公司(USDC)執行長Christian Kuhna 、巴基斯坦青年議會發起人Rizwan Jaffar以及寶萊塢女星Deepali Saini等人參與,線上星光熠熠。而名人講者們除了針對青年行動方針、新冠肺炎下青年行動、SDGs永續發展目標貢獻等議題交流經驗,更讓世界各地的青年,有機會能在線上與來自22個地區的意見領袖直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