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邱馨慧火辣復出 產後2月激瘦「這身材不科學」

凱渥名模邱馨慧(Jill)3月底產下牡羊座的女兒Jemma,捧在手心裡的寶石,更是今年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她在生產期間剛好碰到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對於一個新手媽媽而言,需要堅韌的心去抵擋突如其來的變化,邱馨慧淡定的表示:「我就是豁出去,想說一切就是老天爺安排。」



邱馨慧和女兒合照超級溫馨。(凱渥提供)



邱馨慧懷孕39周、即將臨盆之際,老公因到海外出差,返台後需做自主管理的情況下,她只能調整心情,選擇更換原本的婦產科診所,先前安排好的生產事宜,也都要重新建立,面對生產,老公不在身邊,她一度心情有點低落,還好身邊好友與公司的幫忙,推薦相關的防疫醫院,讓她能安心生產。邱馨慧也吐露在生產時的醫護信任感很重要,發生當下真的就是要有強心臟並相信專業,也語帶玩笑的說都怪老公,但是這一切自己也能調適與面對。





邱馨慧穿上塑身衣,神速恢復到懷孕前的前凸後翹姣好身材。(凱渥提供)



對於產後身材的恢復,邱馨慧最擔心就是肚子與胸部,身為超模,當了媽媽,自我要求依然非常嚴格,設定自己的身材,必須恢復到任何品牌服裝都能塞得進去,儘管產前增加18公斤,在月子中心配合營養師嚴謹的飲食規劃下,特別用心進行魔鬼式的調配與監督,讓她美美的出關,甚至在產後都還持續的關切並提供適切的菜單。





邱馨慧在月子中心配合營養師嚴謹的飲食規劃下,美美的出關。(凱渥提供)



邱馨慧因哺乳關係,胸部呈現極漲狀態,她計畫至少哺乳6個月,期望給女兒充分營養,之後順其自然,至於體態方面,除了飲食控制外,她也穿塑身衣,神速恢復到懷孕前的前凸後翹姣好身材。邱馨慧當新手媽媽,今年第一次過母親節,她也笑說當了媽媽後,更想好好地跟自己的媽媽說一聲「您真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