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結合「76號原子」跨足影視投資 打造三年三十部作品潮

第一家專注於為行動與OTT平台開發精緻原創戲劇,同時運營內容IP投資、開發、行銷與發行的公司「七十六號原子」20日劇辦形式計畫發佈記者會,在演藝經紀端一直陸續積極培養模特兒及演員的凱渥經紀,也成為內容共投及影視產業的投資戰略夥伴,期望在跨足影視內容投資後,會有不同商業戰略的合作規劃。





凱渥董事總經理宣美齡表示:凱渥一直以來都是藝人及模特兒的孵化中心,1986年成立以來,走過33個年頭,在華人的時尚娛樂市場上成就了許多的第一。近年來我們觀察到文創產業的突變轉型,也一直積極尋找各種不同的機會與平台,在華人市場上有著各式影劇計畫與投資,我們的駐點隨著業務版圖,除了幾個重大時裝周城市當基地點外,同時拓展到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等地,積極布局亞洲市場,祈望能夠提供旗下藝人與模特兒有更多元化的發展與機會,讓全世界都看得到凱渥的藝人與模特兒。



七十六號原子也是接下來很重要的一個項目,當楊總經理一提出這計畫時,我們一拍即合,這個項目的本質與凱渥一直以來的理念不謀而合,我們都是希望能藉由本身在業界的經驗與資源,提供娛樂產業優秀人才一個媒介一個孵化的管道,將好的人才與原創推向全世界,讓大家看見我們的軟實力,並且鼓勵與支持年輕人勇敢逐夢,有夢最美,給我們的新生代更大更美的舞台。





今日記者會公開打頭陣的是改編自網路熱門小說《恐懼罐頭》的《76號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共將集結四部短片,包括由陳庭妮演出的《計程車》、小薰《租屋》以及演藝新人所演出的《捉迷藏》和《飢餓》四部作品,對於將有三十部戲劇的製作,對自我不設限的陳庭妮認為只要能讓觀眾相對投射人物感情到自己角色本身,就算是剃光頭演出也非常願意嘗試,現場順勢喊話希望能繼續加入其他作品演出。





「七十六號原子」宣布目前規劃訂出三年三十部的展望,目標類型包括喜劇、愛情、運動、懸疑、推理、社會寫實、療癒系、職人生活、輕科幻等,期望故事都能有「當代感」,嫁接到觀眾真實生活細節,進而引發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