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marine打造運動女神 王心恬喝喜酒首選

等同浪漫雪紡洋裝代名詞的Blumarine,昨於台北舉行2019春夏新品秀,名模王心恬身為每季幫Blumarine走秀的固定班底,她說每次秀前都抱著期待心情,「不管是Blumarine或Blugirl,一穿上立刻讓我變回熟女和少女,符合我這年紀應該穿的,或想嘗試的」。

Blumarine 2019春夏以羅曼蒂克運動裝為輪廓發想,將浪漫雪紡紗或喬其紗花卉長洋裝,混搭螢光色萊卡材質運動連身褲或單車緊身褲,描繪運動女神形象。平常酷愛運動的王心恬,自然對Blumarine新裝很有共鳴,「我穿的這件花卉拼接蟒蛇紋的荷葉邊洋裝,很適合穿去婚禮或約會,像是參加即將到來的(名模)邱馨慧婚禮。」



名模張敏紅演繹Blumarine春夏花朵圖案長洋裝。7萬8800元



愛素顏約會



王心恬向來把緋聞對象姚元浩定義為「朋友」,她說至少已有3、4年未曾精心化妝、打扮去約會,平常自己最愛素顏跟朋友碰面,「如果朋友想介紹男朋友給我的那種約會,我是絕對不會去,相親也不可能,那種場合大家都很不真實,往後要花更多時間去認識真正的對方,不是我喜歡的方式」。 (蘋果日報)





Blumarine擅長詮釋的浪漫女人味,在蟒蛇紋印花雪紡裙上充分體現。21萬2000元、緊身褲2萬3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