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涵優雅地撒野 穿Brunello Cucinelli率性做自己

簡約設計、精緻細節工藝和頂級面料,是義大利精品Brunello Cucinelli品牌的根植精髓,在今年春夏男、女裝系列中,仍然以這股經典雋永風格為基調,並再混融狩獵與原野風情、民族風元素以及運動風格等,構組多元性穿搭的自由,也展露新世代男女的自信型格。


品牌今於台北揭展春夏新裝風貌,由名模李曉涵、洪翊展搭檔演繹,在狩獵風格與運動元素交融而成的中性優雅又俐落的女裝風情中,李曉涵分別以精工刺繡拼色條紋連身裝搭配棉麻混紡西裝大衣與珠飾皮革牛仔帽,以及絲質面料鑲珠上衣襯焦糖色皮褲、狩獵風綁帶便鞋,還有格紋西裝雙排釦外套搭襯背心式連身禮服等裝扮,表現了Brunello Cucinelli女子的俐落率性,還有那麼一點內斂的狂野。


男裝系列則混合正裝的典雅和運動風格的活力氣息,當中即注入1920年代的仕紳優雅和休閒品味,以及高爾夫、網球服飾的細節,整個系列以西裝為搭配重點,藉T恤、運動衫和牛仔系列展現運動休閒味,襯上樸質的中性和大地色調,動靜之間皆有味。(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