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帶光芒閃瞎網友:「閃閃發光,都看不到方向盤惹」

林志玲日前上傳了一張疑似修圖過度慘變「蛇精臉」的照片,引起熱議,而她依舊高EQ以笑臉回應所有的批評和討論。因為,沒幾天志玲姐姐出席汽車品牌活動,身穿一席銀色斜肩禮服搭配TASAKI珠寶,依舊美到讓網友說「如此閃閃發光,都看不到方向盤惹」。





林志玲出席汽車品牌活動,銀色禮服搭配TASAKI系列珠寶造型,讓網友直呼「又美又仙」。

日前林志玲才獲得
Ralph Lauren加持成為品牌摯友,不久後又受邀替汽車品牌站台。活動上她身穿一席銀色斜肩禮服,搭配了TASAKI的最新系列kinetic珍珠黃K金耳環,呼應服裝的不對稱剪裁設計,時髦感激增,指間則點綴同系列的鑽石珍珠黃金戒指。林志玲不只散發出仙氣,還自帶光芒,看起來十分閃亮,讓網友直呼「如此閃閃發光,都看不到方向盤惹」。





林志玲出席汽車品牌活動,銀色禮服搭配TASAKI系列珠寶造型,讓網友直呼「又美又仙」。

志玲姐姐所配戴的全新kinetic系列珠寶,是從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經典balance系列演變而來,受到宇宙恆星運動的啟發,運用黃K金勾勒出的線性線條。並以環型與直線構成的曲線,點綴阿古屋珍珠,為率性俐落感增添優雅。







「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Gal Gadot)搭配了Chaumet的首飾,出席時尚品牌活動。

林志玲同樣是女神層級的「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
Gal Gadot)也同樣懂得利用首飾替自己造型加分,先前她受邀參加時尚品牌活動時,便以ChaumetLaurier系列鑽石耳環以及Joséphine系列戒指來點綴。透過高雅的鑽石設計,不僅讓蓋爾加朵於造型上有亮點,更為她增添了柔媚的女性特質。(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