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超模黃季勻現身MK時裝秀當嘉賓 與設計師合影秒變迷妹

曾被國際模特兒權威網站models.com評選為「新鮮人」(new face)的凱渥名模黃季勻Giwa,在紐約時裝周嶄露頭角多年,2019秋冬女裝周也沒缺席,趁著空檔,昨(13)日受Michael KorsMK)邀請,欣賞2019秋冬女裝大秀發表,Giwa身穿品牌充滿春天氣息的花洋裝,頭戴黑色貝雷帽,手拿Michael Kors 2019春季系列CECE鍊帶包,看起來青春洋溢。又是見到超模偶像,又在後台跟喜愛的設計師合影,Giwa秀場瞬間快成時尚追星族。





平時都是在台上走秀的黃季勻,難得坐在台下當看秀嘉賓,讓她興奮不已,開場秀看到偶像Bella Hadid讓她驚呼真是太正了,除了驚嘆以外,也讓她發覺自己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而這次活動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謝幕時,邀請歌手在舞台上演唱,秀上模特兒全部上台同歡,讓她覺得很壯觀。



提到整場秀最開心的部分,黃季勻興奮表示就是「跟設計師Michael合照」,她笑說:「Michael本人超級無敵親切,而且他皮膚好好,讓我整個瞬間崇拜!」難得展現的小女孩姿態,顛覆以往超級名模的形象。




在紐約時尚圈耕耘的黃季勻Giwa,雖已擁有175公分傲人身高,但在地大人也高的紐約,黃季勻還是顯得很小隻,在定裝的時候也曾聽到設計師表示:「This is too big on her.」儘管如此,但她期許2019年更多元發展,在廣告上更加努力,在T台之外也能闖出另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