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戰友鯰魚哥猛開撩 為鄭亞慶生嘴甜狂稱讚



凱渥藝人鄭亞初次演出電視劇便在TVBS《女力報到》表現亮眼,拍戲生活讓她擺脫青澀,看起來越發亮眼。近期即將迎接生日的鄭亞,經紀公司體恤她拍戲辛苦,在和劇組的默契保密下,特別準備蛋糕和甜甜圈要給她一個驚喜,還商請戲中的「男朋友」鯰魚哥獻上生日蛋糕,讓鄭亞差點落淚,驚喜直呼超感動!





鄭亞和鯰魚哥兩人的互動在旁人眼中就像親兄妹一樣,戲裡戲外都吵吵鬧鬧,是劇組的開心果,戲中兩人好不容易終於坦白感情成為情侶,曖昧發酵的好交情也讓鯰魚哥成為獻上蛋糕給予祝福的最佳人選,而為了不讓鄭亞起疑,鯰魚哥一整天從剛見面就不停地稱讚鄭亞,更甜說:「今天的鄭亞最正了!」讓鄭亞覺得不好意思,更笑鯰魚哥說:「你今天好奇怪。」兩人雖然戲外交情好,但也曾為了拍戲吵過架,因為鯰魚哥在對戲時為了讓鄭亞迅速進入情緒,會用比較兇的方式表達,讓鄭亞感覺壓力好大,常常在下戲後躲起來哭,還為此和鯰魚哥生氣冷戰,鄭亞笑說他們吵架就像小孩子一樣,不理對方也不跟對方說話,但當時戲裡剛在一起,要看起來像熱戀情侶很甜蜜的樣子,但就還在生氣,不想跟鯰魚哥牽手,結果兩人只勾手不看對方,但鯰魚哥又一直在旁邊耍寶,讓鄭亞忍不住笑出來,兩人又和好了。





近期《女力報到》劇情走到鄭亞、方語昕和李宣榕決定一起入住愛情公寓,眾人看房子看到昏天暗地,最後在李宣榕的「美色」之下,終於找到適合的地方,一連串劇情也讓鄭亞想起自己當初上台北租房子也是歷經一番波折。一開始因為忙於工作只能先請媽媽從花蓮上來幫忙找房子,後來先跟姐姐一起住,又因為工作不想打擾姊姊所以搬出來自己住,在租房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覺得網路上的「照片」好多,還曾遇到之前網路詐騙的「外國房東」,還好她機警沒有受騙;在自己租屋初期的時候,還有做直播主播的工作,當時因為唱歌唱的太忘我被其他房客抗議,讓她感覺超抱歉,還在每個房間門口貼上餅乾以示歉意,拍戲後還被之前鄰居認出來,在她的粉絲團留言說自己以前天天聽鄭亞唱歌,讓鄭亞笑的超害羞。





對於生日願望,鄭亞除了希望工作能蒸蒸日上,也怨嘆好久沒回家,讓她大喊:「好想回花蓮,希望能放個假,回家陪陪家人,充個電後繼續在工作上努力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