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身「蔬果飲」輕鬆在家動手做! 跟著金淵珍一起養出透亮粉嫩肌,喝出自信美!

大家好,我是金淵珍 jina! 最近天氣變冷了,大家都還好嗎?身為模特兒保持身材是我的本分,保持規律的運動加上三餐均衡營養是非常重要的,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常喝的健康手工果汁,快來跟著我一起動手做~



 


#清空腸胃堆積的垃圾:山藥+蘋果+優酪乳



大家喜歡吃山藥嗎? 我自己很喜歡! 所以常常把山藥打成果汁,山藥對於顧腸胃很有幫助喔~推薦給腸胃比較弱的人,可以多攝取一些山藥,請大家準備大約五片山藥,優酪乳一瓶以及半顆蘋果,再把它們都放進榨汁機就可以囉~ 如果不喜歡喝優酪乳的人,可以用牛奶代替,加上蜂蜜也會很好喝喔!





#透亮粉嫩肌養成:香蕉+奇異果+牛奶



如果不喜歡吃山藥的人,我很推薦這個組合,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香蕉不僅富含豐富的鉀,還可以減少浮腫,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並且有助於皮膚美容~如果香蕉比較大的話就使用一根,較小根就用兩根,奇異果只需要加入一顆,然後我會再加上一些堅果或者麥片!如果妳喜歡其他的材料都可以放進去哦,最後再加上一杯牛奶~即可完成!





#寶貝雙眼的天使:紅蘿蔔+蘋果+冰水



最後一種果汁可是對眼睛很好的哦~不敢吃紅蘿蔔的人,也可以嘗試一下,只要蘋果比例多於紅蘿蔔,紅蘿蔔的味道不會太重啦,哈哈哈哈~準備蘋果一顆,紅蘿蔔半個就好,稍微要用水燙過~ 要燙大概5分鐘左右, 然後記得紅蘿蔔不要放太多!這樣蘋果的甜味才會蓋過紅蘿蔔的味道~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步驟!最後再加上一點橄欖油,因為橄欖油可以幫助胡蘿蔔吸收至體內~ 然後再加一些冰水~想要用優酪乳代替也可以哦!





 



這些果汁的做法都很簡單!早上只需要花個幾分鐘,就可以補充妳所需要的營養,大家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跟著做做看阿,輕鬆獲得年輕與活力,讓我們一起精力充沛的上班去吧!(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