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斥資千萬!影展規格辦頒獎典禮犒賞名模藝人 凱渥33周年盛會愈晚愈嗨



凱渥集團董事長吳鋒頒發「女秀霸」獎給曾昕晨(左起)、陳郁安陳楚雍



凱渥邁向33週年特別斥資千萬舉辦Catwalk Fashion Party 時尚有愛派對,8日晚間圓滿落幕,現場眾星雲集,凱渥集團董事長吳鋒還特別指示,比照影展規格設立獎項犒賞辛苦工作的名模藝人,得獎名單全程保密,直到晚會當天宣布,獲獎者之一的張嘉雲(花花),受寵若驚表情更是喜出望外。而派對規格比照時尚精品盛會High-Fashion等級,特別陳列各式特色設計打卡區,精心安排歌舞節目,讓名模藝人和受邀VIP賓客盡情享受難忘的一夜,希望藉由這場活動展現凱渥正能量,用愛凝聚一心。





李曉涵與吳克群擔任「廣告王」頒獎人



晚會大規模舉辦時尚頒獎典禮,分別選出「電視電影最佳新人獎」、「舞台劇最佳新秀獎」、「廣告王」、「廣告女王」、「男秀霸」及「女秀霸」,為增添頒獎隆重性,特別邀請重量級嘉賓擔任頒獎人,首個「電視電影最佳新人獎」便由羅大佑與名媛名模洪曉蕾共同揭開序幕,《鬥魚》雙帥林柏叡林輝瑝、《女力報到》鄭亞以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知心姐姐廖奕琁,皆獲獎受到肯定。





花花福地祐介喜拿最佳舞台劇新人獎



受邀嘉賓之一的吳克群與時尚名模李曉涵,則擔任「廣告王」頒獎人,李銘順莊凱勛等亦以凱渥戲劇一哥代表,相繼頒發「廣告女王」與「舞台劇最佳新秀獎」,創辦人洪偉明及秀導Bigi楊佩綺和王聖芬,堪稱秀場重量級人物,頒發「男秀霸」獎更是別具意義,最後的「女秀霸」由凱渥集團董事長吳鋒親自揭開,為晚會製造另一波高潮。





洪偉明(右二)、秀導楊佩綺與王聖芬共同頒發男秀霸獎



由於得獎名單保密的滴水不漏,還下令相關工作人員全數封口,避免提前走漏消息,台下張嘉雲(花花)邊看頒獎邊四處詢問宣傳她是否有得獎,助理和經紀人一概否認推不知,主持人唱名得獎者時,讓被蒙在鼓裡的張嘉雲(花花)上台前完全沒有心理準備,還在舞台上高喊:「你們都騙我沒有得獎!」笑翻台下眾人。





洪曉蕾(右三)與羅大佑(右二)頒發電視電影最佳新人獎



除了高潮迭起的頒獎過程,凱渥旗下名模藝人也是各個身懷絕技,從主持到開場精彩歌舞大秀,全由名模藝人新秀擔綱演出,展現自己的軟實力。但現場最有魅力的,居然不是一線藝人們,而是莊凱勛的小寶貝Mars,大家搶跟他拍照,李銘順李銘忠也圍著Mars打轉話家常。





莊凱勛帶兒亮相成焦點



為貼切今年Love時尚有愛派對主題,凱渥也準備心型精緻緞花胸針供現場嘉賓配戴,希望與會來賓能感同身受,齊力散發正能量。此外,凱渥董事長吳鋒表示今年凱渥將朝向「華語圈首屈一指的時尚演藝經紀集團」邁進,也積極與合作夥伴投入了戲劇項目,並同步啟動新星招募計畫,有更多計畫都已經在規劃和啟動,期許在2019年能走出全新的凱渥。





凱渥名模大陣仗以歌舞時尚秀為晚會揭開序幕